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民收“国庆大礼包”文峰大桥非机动车可通行
2019-10-02 12:16: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张孔生)昨天,扬州市民收到一份“国庆大礼包”:大学路南延文峰大桥非机动车可通行了,扬子江路隧道工程地面系统也已建成恢复交通。

  昨天一大早,不少居住在扬农附近、来往于古运河南北的市民发现,他们穿越古运河又多了一条新通道:大学路南延文峰大桥非机动车可以通行了。虽然文峰大桥仍在建设之中,但大桥西半幅已经摊铺了沥青,行人和非机动车可从桥上通行,从江阳路到新328国道之间,又新增了一条南北通道。

  城市北部,扬子江路下穿蜀冈路隧道工程也取得重要进展。经过施工人员的奋战,这一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昨天,基本建成的上部道路开始恢复通行。扬子江北路连接启扬高速,是扬州城北部的一条迎宾大道。扬子江北路(宁启铁路-启扬高速段)提升改造工程南起宁启铁路,北至启扬高速,沿线与双塘东路、朱塘路、蜀冈路、荷叶路等道路相交,全长约2.8公里。扬子江北路提升改造工程全部完工后,将以全新面容亮相,成为扬城北部名副其实的迎宾大道,北区道路拥堵状况也将大大得到缓解。

标签:扬子江;大桥;隧道工程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