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举办“健康生活方式”知识讲座
2019-09-30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讯 (望宣)为积极响应望直港镇创建江苏省健康镇的号召,9月27日下午,宝应望直港镇组织开展了“健康生活方式”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全体机关干部、全体村(居)干部、部门单位副职以上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讲座的主讲人为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孙蓬教授,孙蓬教授多次获得江苏省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扬州市医学学术技术带头人等荣誉称号。讲座中,孙蓬教授通过视频展示、动作演练等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了基本的健康生活方式,如科学锻炼、合理饮食、戒烟限酒等,此外针对我们机关工作人员的工作性质,对容易引起的常见病做了详细介绍,并教会我们相应的预防方式及注意事项。

  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大家都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讲课课件,孙蓬教授也留下了个人微信、邮箱等联系方式,并承诺会继续为大家提供健康咨询服务。通过此次讲座的开展,该镇居民掌握了基本健康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达到了健康教育预期目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