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9-30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扬州讯(扬海轩 孙媛)9月29日,扬州海事局团委组织局团员青年代表在扬州江都三江营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在纪念馆内,团员青年们通过参观展览了解了那段在战火纷飞的年代,共产党人为了新中国作出的壮烈牺牲和奉献。三名优秀团员青年代表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面向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进行了简短的演讲。在烈士纪念碑前,团员青年们列队面向国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志们齐唱国歌,并集体重温了入团誓词。

  郭学军政委全程参加并为团员青年们上了一堂微团课。郭政委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海事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贴切的实例,给大家讲述了海事事业发展取得的累累硕果,并勉励大家勤加学习,多加历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鼓励大家为“让航行更安全,让水域更清洁,让人民更满意”的海事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我与祖国共奋进”是新时代的召唤,也是青年的集体心声。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增进了青年彼此间的友谊,更展现了扬州海事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之情与强国之志。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奉献,以奋斗的姿态投身扬州海事局高质量发展建设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