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首届“名城百企”运动会开幕
2019-09-22 10:11: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孔茜)昨天,首届“名城百企”运动会在市体育公园中心广场开幕,128家企业的近2000名职工将在接下来一个月内参与近20个项目的角逐。扬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孔令俊,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妍,扬州副市长刘禹同,扬州市政协副主席王克胜出席开幕式。

  近年来,扬州市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成功举办了省运会及多项国家级赛事。首届“名城百企”运动会由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共青团扬州市委、扬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突出新时期全市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团队合力,通过体育精神锻造企业在新时代不断开拓进取、积极创新创优的精气神,激发全民健身热潮,让扬州城“动起来、乐起来、活起来”,助力“三个名城”建设。

  据悉,此次活动受到全市企业职工的广泛欢迎,共有128家企业的近2000名职工踊跃参赛。运动会设有传统竞技类、智力时尚类、拓展训练类三大类近20个比赛项目,持续近一个月。首个比赛日,三人篮球赛、乒乓球、羽毛球、游泳、五人制足球等项目相继开赛,近千职工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

  昨天,企业职工代表以及健身爱好者、青少年在开幕式上进行了精彩的文体活动展演,动感的体操、新颖的情景剧、欢快的歌舞……彰显出市民昂扬的精神面貌以及扬州城的运动活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