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烈日炎炎送清凉 高温慰问暖人心
2019-08-27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月17日上午,宝应望直港镇党委书记范敬春、副书记鲁军一行带队走访园区的部分企业以及集镇,为一线职工和环卫工人们送去降暑物品,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一丝清凉。

  范敬春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感谢他们为镇绿化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爱惜身体。职工们纷纷表示,会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坚持不懈与高温奋战,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范敬春总结强调,各企业要把关心一线工作人员的生活和休息放在首位,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抓好劳动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同时要求镇总工会要积极开展好夏日送清凉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确保一线工作人员在炎热夏季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郭莉丽)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