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举办初级救护员培训班
2019-08-27 15: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月22日上午,宝应望直港镇爱卫办举办了初级救护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邀请到宝应县红十字会的专业人员,为来自各村居、部门单位的100余名工作人员热情讲解应急救护知识。

  此次初级救护员培训分为理论讲解和现场模拟两个部分。理论讲解培训内容包括心肺复苏、成人气道异物梗阻、婴幼儿窒息、止血包扎、骨折固定等现场救护的理论知识。现场模拟主要内容为心肺复苏的全套技能操作,宝应县红十字会的讲师手把手传授妇女同胞们相关步骤和技巧,让她们印象非常深刻,能够将全部知识牢牢记住并熟练运用。

  培训现场,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踊跃参加现场模拟并提出自己的问题和疑惑,培训结束后都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并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予以应用。(望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