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举办年轻干部“青苗”培育工程培训班八月集中授课
2019-08-27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月22日,宝应县望直港镇党委根据“青苗”培育工程培训班教学计划,举办年轻干部“青苗”培育工程培训班八月集中授课。来自各村居、部门单位的90多名学员齐聚一堂,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集中授课共分上、下午两场。上午由宝应县红十字会讲师刘丽为大家做初级救护员培训,分为理论讲解和现场模拟两个部分。理论讲解培训内容包括心肺复苏、成人气道异物梗阻、婴幼儿窒息、止血包扎、骨折固定等现场救护的理论知识。现场模拟主要内容为心肺复苏的全套技能操作,县红十字会的讲师手把手传授青苗班学员相关步骤和技巧,让学员在实践中掌握救护知识。

  下午的授课分为两部分,首先由县生态环境局法宣科科长张广才、监察大队队长陆军讲解环保方面知识,接着由镇信访办主任王士根传授信访经验。培训现场,张科长通过PPT ,向学员们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宪法》里规定的法律法规,提升了大家的环保意识。随后,陆大队长结合企业案例生动的剖析了企业违法生产,破坏环境的后果,提醒学员在生活中敢于与破坏环境行为作斗争。最后,王主任的授课,理论与案例结合,从望直港镇的镇情出发,要求学员们以“信心、诚心、耐心、细心、恒心”做好信访工作,为全镇的社会稳定作出应有的努力。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都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并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予以应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