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荷花飘香淮韵流长 ——淮剧名家演唱会走进宝应泾河镇
2019-08-27 15: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月24日下午,“荷花飘香淮韵流长”--淮剧名家演唱会走进宝应县泾河镇,在泾河镇文化体育活动中心隆重开演。本次“淮剧名家演唱会走进泾河”活动作为宝应县荷藕节系列活动之一,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本次活动由中共宝应县委宣传部、宝应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泾河镇党委、政府和宝应县文联主办,由宝应县淮剧团、宝应县文化馆、宝应县戏剧家协会、泾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泾河镇文化体育站承办,各主办和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淮剧名家演唱会,邀请了裔小萍、梁锦忠、王志豪、戴建民、梁伟平等十多位观众耳熟能详的淮剧名家,为大家现场演唱传统淮剧选段,现场掌声不断,观众连连拍手叫好。

  本次活动是泾河镇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异地新建后承办规模最大的一次文化活动,有效地检验了文体中心的承载力和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淮剧名家们表示这次活动举办得很成功,泾河镇文体活动中心软件和硬件设施都很不错,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能够在现场观看淮剧名家的表演是非常难得的机会,表明了镇党委、政府对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视,通过现场演出的方式,让群众能够以最近的距离、最直接的方式看到专业且精彩的演出,满足了群众对文化生活的需求,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梁月节)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