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邮三岁宝宝凌晨光脚迷失在街头,其父母竟然毫不知情
2019-08-26 17:48: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通讯员 珠珠 扬州发布记者 海风

  8月24日凌晨1时许,高邮珠湖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傅公桥附近有一名小孩走失。处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时,一名三、四岁的男孩正在哭泣,口里喊着:“妈妈、妈妈,我要妈妈……”

  经查看,男孩还是光着双脚,好像刚从被窝里爬出来。由于孩子年龄较小,口齿也不是很清楚,没有办法说出详细的家庭住址,民警只好抱着孩子在事发地周围了解情况。幸运的是,男孩家就住在附近,根据小男孩模糊的描述,最终找到了男孩的家。

  原来,男孩的父母约了朋友吃宵夜,两人认为孩子睡着了,便把孩子一人留在家中。孩子醒来后不见母亲,便独自一人打开家门,跑到街头寻找妈妈,幸亏群众及时发现,报警求助。

  民警立即通知男孩父母回家,将小孩安全交回其父母后,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对此,民警提醒,父母们在有事出门后,一定要妥善安排好大人照看孩子,千万不可让孩子独自在家,以免发生意外。如果孩子发生意外,负有监护责任的人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甚至是刑事责任。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