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局深入基层积极开展人才培养专题调研活动
2019-08-02 1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扬州讯(扬海轩 李春杏)7月31日,扬州海事局耿亮副局长率局人事教育部门中层干部到扬州江都海事处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更好地完善扬州海事局人才培养机制,选拔高质量青年人才。

  会议主要围绕活动主题对青年人才、干部的培养工作以及社会化用工人员管理工作展开讨论。期间,江都海事处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有关问题的提出了规范新进人员培养计划、明确价值导向、通过多种方式方法增强职工归属感等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耿局长和人教部门干部认真听取,并对相关问题和疑惑进行了答复和解释。

  耿局长肯定了江都海事处干部职工有情怀、有担当、有思想,同时表示接下来将重点着手“三个队伍”的建设:通过出台新进人员培养意见、完善导师制等方式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加大轮岗力度、重点干部重点培养等方式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通过规范管理、定期开展培训及活动竞赛等方式加强编外用工队伍建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