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紧急救助受伤船员获赠锦旗
2019-08-02 1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扬州讯(扬海轩 李春杏)7月31日上午,中海油销售镇江有限公司来到扬州江都海事处,赠送一面写着“守护生命,大爱无疆”的锦旗,以表达对江都海事处紧急救援的诚挚感谢。

  7月14日18时40分许,扬州江都海事处执法人员接到报警,辖区“长油**”轮船员在作业时不慎从高处跌落摔伤,身上多处骨折,伤势严重急待送医治疗。接警后,江都海事处海事执法人员迅速出艇,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同“海巡06403”艇船员一起将受伤船员谨慎转移至海巡艇随后迅速送岸医治。

  船公司负责人在送锦旗时激动地说道:“多亏了海事的及时救助,为我们的船员赢得了宝贵的治疗时间,感谢你们!”据悉,受伤船员在送医后及时得到救治无生命危险,目前伤势稳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