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江海碧空”蓝天保卫行动
2019-08-02 1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扬州讯(扬海轩 初斌)近日,扬州海事局联合扬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到扬州辖区14#、15#水上服务区开展联合执法活动,扎实推进“江海碧空”蓝天保卫行动。

  本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执法人员依据各部门职责,对服务区营业趸船所属公司的营业执照、准入许可、商品销售许可、船检证书、船员证书、制度文件等进行针对性检查,并逐一对所有趸船实施了燃油抽检,该批次油样将由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国六柴油标准实施全部指标检测,检测结果通报扬州海事局。执法过程中,海事执法人员还详细检查了趸船的垃圾记录簿、油类记录簿、生活污水接收作业单证,了解船舶垃圾的去向,实地检查了船舶垃圾存储设施以及污水排放阀的铅封情况。

  据介绍,扬州海事将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共赢”的综合治理理念,探索建立“水岸界面相互补位、不留断面、不留缝隙”的联合监管格局,继续贯彻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多种形式深入开展防治船舶污染监管工作,践行“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