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县关工委领导在望直港镇调研指导暑期校外教育辅导站工作
2019-07-20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宝应县关工委副主任徐春雨等一行人来望直港镇调研指导暑期校外教育辅导站工作 。

  督导组一行人先在镇中心辅导站听取了宝应好人吴寿松同志关于弘扬爱国精神的主题教育讲座,察看了电子阅览室和图书室,慰问了暑期仍在工作一线的辅导站的五老志愿者和教师们,感谢他们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支持和付出。

  紧接着又来到镇牌楼村校外辅导点,来到辅导点一派热闹景象。有的孩子运用电脑在江苏少年网《我对祖国说句心里话》栏目上互动留言,有的在文体活动室看书、下棋,还有的聆听老作家蔡宜久的幽默讲座。

  此次调研,督导组高度赞扬我镇校外辅导站工作,当场表示希望向全县推广学习。我镇关工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调研,结合本镇实际,通过中心辅导站、村居辅导点,为全镇青少年提供良好的平台,形成了校内外教育一体化的格局,真正把教育送到家门口,助他们成长成才。(周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