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海事局督查组来扬开展行政执法督察及考评工作
2019-07-19 1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扬州讯(扬海轩 孙媛)“建议将船舶名称、作业时间这些要素在决定书里具体注明”、“建议台帐数据的统计上报要进一步规范”………7月18日下午的扬州港口海事处政务窗口,江苏海事局第四督察组正在此开展2019年度行政执法督察及考评工作。

  根据江苏海事局要求,第四督查组在扬州海事局机关和港口海事处开展了执法督察考评工作。督察组通过检查执法台帐、文书、案卷,与执法人员进行现场交流访谈的方式对海事行政许可、行政处罚、事故调查处理、应急处置以及行政检查系统的应用情况等项目开展了检查,并组织执法人员进行了法律知识测试。督查组成员就督察中发现的问题与相关部门及执法人员及时进行了交流与沟……扬州海事局郭学军政委表态将会按照督察组反馈的情况及时对扬州海事局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瑕疵进行整改,从而进一步规范该局的执法工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