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小卡车不慎撞断桥护栏 村干部及时处置保安全
2019-07-18 16:3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1日上午8点左右,一辆集装箱小卡车经过宝应县望直港镇望直村新河桥时,因礼让老人不慎将桥北侧水泥护栏撞断。

  事故发生后,望直村委会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确认人和车无碍后,村委王伟同志发现被撞桥面护栏形成了一个缺口,对过往行人及车辆极不安全,需要立即维修,确保过往行人安全。经过与车主协调,车主赔偿了2200元维修费用。于是王伟立即行动,一边和砂石厂联系,一边找来瓦匠工,对桥栏杆进行维修,同时他还顶着高温天气守在桥上让过往的行人注意安全,防止意外再次发生。

  经过8小时的抢修,新河桥护栏终于在下午16时左右完全砌好,村民们都对王伟竖起了大拇指,王伟笑着推辞道:“为人民服务是我们村委的第一工作任务,力所能及地帮组村民解决生活中的困难,是我们村委会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望直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