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四届省志交会场馆今晚将搭建完成 “扬州馆”360度观赏无死角
2019-07-11 10:12: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馆”效果图,镶嵌了花窗、竹子等扬州元素

  扬州网讯  第四届省志交会将于13日在我市开幕,活动地点定在扬州国展中心1号馆和3号馆。昨天,本报记者前去探营,发现场馆搭建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其中“扬州馆”最引人注目,注入众多扬州元素,360度观赏无死角。据搭建单位介绍,场馆将于今天晚上全部搭建完成。

  “扬州馆”360度观赏无死角

  据了解,“扬州馆”总占地230平米,外形设计融入了扬州园林的花窗,运用了八角窗、蝴蝶窗等扬州元素。除了正常志愿展示服务,还增加了一块志愿者文创展示台,展示扬州志愿者创作的志愿文创产品,例如茶杯垫、广告衫、纸扇之类。

  “扬州馆的北墙正对主舞台,我们在北墙制作了本届志交会的大型背景,与主舞台遥相辉映,扬州馆四面墙从任何角度欣赏都没有死角,都有景可看。”设计公司负责人介绍。

  “扬州馆”特色之一是一面印有20位“志愿之星”感人事迹的发光墙,装饰得像“星光大道”。此外,“扬州馆”还配备观众休息区。

  1号馆和3号馆定位明确

  主办方介绍,1号馆和3号馆分工明确,1号馆是江苏省13个地级市的展馆以及省直属单位的展区和开闭幕式的主舞台;3号馆是江苏省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单位的展区、外省八个试点单位展区、公益集市和媒体发布中心。

  从1号馆入口处,竖有一块10平方米的大屏,视频滚动播放志愿者的感人事迹以及优秀的志愿服务项目,展馆内静态展示区域分为,志愿者品牌展示、志愿之星展示、志愿平台展示和志愿阵地展示。记者余佳文/图

标签:扬州;花窗;竹子
责编:张顾颖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