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最高可获20万元资助
2019-06-25 09:54: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李璀芳尤峰记者邱凌)为深入实施“扬州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吸引更多优秀青年人才到扬州创新创业、更多创新成果在扬州转化,由市人才办、市双创办、团市委举办的2019“助力科创逐梦扬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昨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次比赛面向国内外年龄在18-40周岁、学历大专及以上的创业人才,在校创业大学生、留学归国创业青年、入驻各类创业创新空间的创业项目负责人和其他优秀青年创客。参赛项目要符合国家和地方政策及产业导向,创新程度高,其中具有明显创新性带动作用的项目,运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等“四新经济”的项目,市场竞争力强的项目和发展前景良好的项目等优先。

  大赛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奖金分别为3万元、2万元、1万元。比赛中的优胜团队还将获得各项政策支持,如择优推荐参加2019年“创青春”江苏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优先推荐申报各类科技、产业、人才项目。“所有参赛项目在经市天使梦想基金投资决策委员会评估认定后,均有机会获得20万元项目资助和最高不超过3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同时优先向金融机构、风险投资公司推荐融资项目。”团市委青年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优秀团队还将优先推荐入驻相关众创空间、科技产业综合体及其它孵化加速器;优先安排创新券和服务券,支持入驻企业购买专业中介服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