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走进敬老院
2019-06-24 14: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基本知识,契合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内容,提高夏季高温食品安全防范意识,有效保障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宝应望直港镇食安办联合镇市监分局在镇敬老院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专题讲座,百余位孤寡老人接受了此次培训。

  敬老院钱院长就老人的就餐习惯作了简要的点评和建议,随后镇市监分局杨科长从食堂工作人员操作规范、高温食品贮藏注意事项、夏季适宜食谱调配、老人自身饮食习惯等相关环节作了细致讲解,发放了食品安全宣传手册和资料共计100余份。随后,来到敬老院食堂,仔细查看并指导了洗菜池分类、备餐区消毒建设、食品加工分区以及食堂环境的卫生状况等,并就清洗、烹饪、备餐、消毒等环节需要改进完善的方面对厨师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及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将食品安全意识深入到每一位老人的心里,镇敬老院食品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会不断规范管理,注重细节,将食品安全作为食堂日常的头等大事,让老人吃的放心!(孙晓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