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举行“弘扬爱国精神,争做文明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019-04-09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学生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精神变成实际行动。4月8日上午,宝应县望直港镇关工委在中心小学举办“弘扬爱国精神,争做文明好少年”主题教育启动仪式,镇关工委主任戴龙生和镇教育总支书记陈洪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镇关工委主任戴龙生为学生们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学生代表六(2)班的郑海燕同学宣读了主题教育活动倡议书。

  活动让学生深深懂得: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要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心中牢牢扎根,从小要热爱和拥护党,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学习。(沈国玉 魏宝芹 仲佳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