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中心小学组织师生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2019-04-09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广大同学及学校相关部门应对突发性事件的能力,4月3日下午,宝应县望直港镇中心小学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随着总指挥命令报警员发出警报信号,一阵急促的警报声拉开了“师生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的帷幕,听到警报声,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指导学生快速疏散,各班任课教师带领学生弯着腰,捂住口鼻,沿着学校指定楼梯口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学校综合楼广场的安全地带,到达安全地带后,各位老师点名确保每位学生脱离危险。随后,各班级小小消防员代表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并进行了正确的演示。

  最后,该校沈宗剑校长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对本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的有序组织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并定期全面检查学校的消防安全设施,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

  (沈国玉苗春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