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0名网络达人齐拍瘦西湖 扬州首届“抖友节”今开幕
2019-04-08 08:39: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由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扬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瘦西湖风景区管理处、扬州报业传媒集团大活动中心、扬州城市旅游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瘦西湖万花会暨“大美瘦西湖”扬州首届“抖友节”将于今天上午隆重开幕。昨天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50名网络达人、网络大V们到达扬州后,即刻赶到瘦西湖。他们纷纷表态,将以新视角、新手法,聚焦“万花盛宴”,记录与传播瘦西湖之春的美景。

  50名网络达人齐拍瘦西湖

  今年瘦西湖“万花会”期间,扬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共同推出“大美瘦西湖”扬州首届“抖友节”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达人将齐聚大美瘦西湖,用自己的手机镜头,以新视角、新手法,传递瘦西湖美景,带领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朋友发现不一样的烟花三月扬州之美。

  昨天下午,刚到扬州的50名网络达人们顾不上休息,便来到瘦西湖。他们一路走、一路拍、一路欢声笑语,纷纷称赞万花盛开的瘦西湖已美出天际。“我忐忑于手中的相机,根本拍不完瘦西湖的美,镜头里装不下万花盛开的妖娆。”“活捉小仙女”抖音号创始人yuki表示,来到这里,她除了不停拍照、发视频,根本来不及做其他任何事情,因为瘦西湖的美让人目不暇接,移步换景,处处皆画,唯一能做的,就是将它们一股脑儿装进镜头里。

  用新视角新手法推介扬州

  “12年前我来过一次扬州,如今故地重游,感觉瘦西湖变大了、变美了。”“南京攻略”抖音号创始人魏春亮感叹,“如此干净、安静的城市,我已不愿离开。”

  作为南京知名的美食抖音号创办者,此次来扬,魏春亮带着团队,准备从“美食”的角度拍摄一段视频,将瘦西湖当成一个“大餐厅”,二十四桥则是一道“招牌菜”,在鲜花、游船等“酱料”的映衬下,向全国人民推荐,用品美食的方式慢慢品味瘦西湖的深层味道。

  yuki也表示,作为享誉中外的文旅名城,扬州值得一来。作为旅游达人,yuki此次准备带着脚本来拍摄扬州的美景、人文和历史,同时融合时下流行的“技术流”,向大家展示扬州不一样的“美”。

  记者杨宝岭陈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