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开展进出港报告现场核查
2019-04-04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4日扬州讯(扬海轩 严成杰)近日,扬州海事开展辖区在港作业船舶电子报告现场核查,重点对“来而不报”的违法行为开展查处。

  据悉,船舶进出港报告是水上交通安全监管的重要一环,然而部分船舶不按规定实施进出港报告的行为仍有发生,扰乱了正常的水上交通秩序。近日扬州海事对辖区码头实行全覆盖突击检查,现场登记在港船舶信息,并通过船舶进出港报告服务网核查报告情况。检查发现,部分船舶申报的码头信息不准确,主要是有些在扬州江都海螺码头作业的船舶错误申报成泰州杨湾海螺码头;另有少数船舶未申报进出港。执法人员通过电话通知,对申报信息有误的船舶要求立即纠正,对未申报进出港的船舶开展违章查处。

  进出港报告网上核查难以发现船舶“来而不报”的情况,现场核查是重要的补充手段。扬州海事部门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通过进出港报告网上核查与现场核查相结合的手段,做好船舶进出港报告监管工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