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召开新大洋3#舾装码头临时启用协调会
2019-04-04 1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4日扬州讯(扬海轩 朱振华)4月2日下午,扬州市政府组织召开了新大洋3#舾装码头临时启用协调会。

  在各级政府、口岸查验单位的支持下,2008年,省口岸办开创性地批复同意原大洋船厂3#舾装码头作为“临时查验监管点”用作出口船舶的交付。至破产前,该“临时查验监管点”共顺利交付了244艘出口船舶,为企业生产经营和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原大洋破产重整为新大洋造船有公司后,企业由于生产经营迫切需要申请3#舾装码头临时启用。地方政府、海事、航道和新大洋造船企业就临时启用过程中需要解决通航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形成了共识。

  江苏海事局徐伟副局长要求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订切实可靠和详细周密的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扬州、镇江两地海事机构应通力协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临时启用期间新造船舶在可航水域内航行安全和生态安全。

  扬州市副市长韩骅对海事部门解决地方企业生产经营难题、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要求企业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抓好安全措施的落实,要求地方相关部门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注重从根本上解决和畅洲北汊可航水域航道问题的角度出发,抢抓机遇,切实做好相关工作的落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