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正威调研望直港镇政法综治
2019-04-04 10:16:00  来源:扬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1日下午,宝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正威在望直港镇调研考察政法综治工作,实地考察了望直村、兴港社区、城管中队、望直港集镇。望直港镇党委书记范敬春,政法委员、派出所所长朱宇,副镇长王国春等陪同。

  望直港镇党委书记范敬春就该镇政法信访工作情况作汇报:社会稳定方面,重点突出重点人头的把控,实行领导包案制度,采取有效措施化解稳控,每日带班领导在镇信访室值班值守。扫黑除恶工作,按县政法委要求,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利用望直港区位优势,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突出宣传,并结合镇情,重点突出打击征地、租地、拆迁、工程建设等过程中煽动闹事的黑恶势力。网格化工作,积极采取措施加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不断强化网格员业务技能,积极提升业务服务质量,多措并举强化网格化管理,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周正威在调研中强调,要以良好的社会环境保障发展的良好势头,近年来望直港发展突飞猛进,要突出重点区域基层政权建设、征地拆迁、不动产权证办理等方面的稳控化解。要进一步营造宣传氛围,要做到针对性的宣传,做到家喻户晓。要加强打击力度,公开处理几个典型案例,突出打击赌博、重点是治乱。望直港镇要先行先试,率先破题,网格化工作要真运行、实运行,做到公安、综治、城管资源整合,确保人、财、物保障到位。(望直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