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加强寒潮大风大型新建船系泊安全检查
2018-12-27 13: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7日扬州讯(扬海轩 唐浩天)为了落实,近日,扬州海事局执法人员针对辖区中海船厂开展了寒潮大风大型新建船系泊安全检查,进一步落实寒潮大风期间辖区船厂码头的船舶系泊安全。

  当日上午,扬州海事执法人员对辖区中海船厂的系泊安全管理和新造船系泊情况进行了检查。一方面,执法人员现场检查了船厂码头系泊船的系缆大小、老旧程度、带缆角度、缆桩受力等。另一方面,执法人员还检查了船厂的系泊安全管理,要求船厂落实专门部门负责船舶系泊安全管理,建立健全船舶日常安全巡查值班制度并对照《系泊方案》有效实行。

  据了解,近阶段海事执法人员将进一步做好大型船舶的系泊安全监督管理,强化重点船厂水域的日常巡航巡查工作,确保寒潮大风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