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深入辖区码头强化现场监管工作
2018-12-27 13: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7日扬州讯(扬海轩初斌)近日,扬州海事执法人员深入辖区码头,对码头靠泊船情况、码头相关台帐记录等进行现场检查,强化现场监管,保障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在铭星建筑材料公司,海事执法人员结合海砂治理、打击内河船舶非法参与海上运输、固体废物大排查等工作,全面了解了企业的船载运输货物装卸作业流程、货物来源、属性等信息,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遵守海事部门相关要求,并要求企业加强靠泊船舶的管理,严格审查靠泊船舶的海事业务、手续是否完备,完善船舶作业信息的台帐记录。执法人员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企业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按要求整改落实并限期提交书面反馈。

  一直以来,扬州海事结合现场巡航、陆域巡查、港口建设费稽查开展违规海砂治理、打击内河船舶非法参与海上运输、固体废物大排查等工作,定期到码头调取相关记录台帐逐一比对,并持续跟进辖区企业靠泊船舶形势和计划。下一步,扬州海事将继续加大安全监管力度,确保辖区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