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局开展2018年度工作调研
2018-12-27 13: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7日扬州讯(扬海轩 佘康乐)近日,扬州海事局郭学军政委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江都海事处开展2018年度工作调研和专题研讨,听取基层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科学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

  调研会上,江都海事处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主要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全年的工作成绩和不足,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明年工作的初步设想。随后,江都处职工代表结合实际,从辖区安全监管形势、通航环境整治、重要隐患风险源排查治理、党建品牌塑造、青年职工发展等问题上,提出了对海事工作的思考与建议。相关职能部门也分别从业务角度出发,对江都海事处2019年相关工作情况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郭学军政委对江都海事处2018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江都海事处克服重重困难,高效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保障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在行政处罚、危防管理、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取得很大的成绩。他希望江都海事处在2019年要继续努力,加强海事处领导班子建设,发挥班子核心作用,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发挥人员积极性,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要加强业务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执法能力和应急反应能力;要加强党建品牌建设,打造新闻宣传亮点,力争明年在各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扬州海事局将以此次年终工作调研为契机,持续做好辖区安全监管工作,保障内外部安全稳定,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继续做好监管与服务工作,为扬州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