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海市东方医院集团仪征市人民医院揭牌
2018-12-22 11: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2日扬州讯(张忠顺 李源) 21日上午,上海市东方医院集团仪征市人民医院签约揭牌仪式暨大型义诊在仪征市人民医院圆满举办。仪征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柏兴,仪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立新,仪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厚江,仪征市政府副市长赵建芳,仪征市政协副主席施伟文,上海市东方医院刘中民院长等共400余人参加签约揭牌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上海市东方医院集团仪征市人民医院的成功签约揭牌,是仪征百姓、仪征市人民医院乃至仪征医疗卫生事业的福祉。今后,上海市东方医院将充分发挥优质医疗资源,对仪征市人民医院进行不定期的学术交流、教学查房、疑难病会诊、专家义诊、手术演示、患者转诊、医师进修等支持,不断提高仪征市人民医院的医疗技术能力、医院管理水平及人才队伍素质,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促进仪征医疗事业的发展。

  仪征市人民医院院长杨明介绍,今后本院医生在接诊患者时,对疑难病例可以通过会诊,可以便捷的得到上海市东方医院专家的诊治指导;对不能在仪征市人民医院进行治疗或手术的患者,可以便捷地转到上海市东方医院。让仪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上海市东方医院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减少往返外地大医院、预约候诊的奔波和交通开支。

  签约揭牌仪式后,上海市东方医院13位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了教学查房、示教手术及义诊。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