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道德讲堂学模范 坚守初心勇担当
2018-12-22 11: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1日扬州讯(扬海轩 佘康乐)为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更好地服务航运经济发展,12月14日,扬州海事局道德讲堂走进江苏集海航运有限公司,与企业员工代表一起学习模范的力量,体会坚守的信念。本次活动由江都海事处主办,紧紧围绕“坚守”这一主题,按照“铭记一段感动、学习一位模范、聆听一首歌曲、诵读一句经典、分享一番感悟、赠送一份吉祥”等六个环节展开。

  活动一开始,大家一起观看了2017年感动中国人物——西藏玉麦乡卓嘎、央宗一家几十年如一日,坚守祖国领土的故事,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身上的这种精神,用实际行动履行海事职责。随后在“学习一位模范”环节,大家学习了江都海事处“嘶马树之星”霍从庆同志坚守基层、默默奉献的先进事迹。道德讲堂中,大家共同聆听了中国梦主题歌曲《坚守》,学习了《论语泰伯章》中的经典段落。最后,在场的企业员工和江都海事处职工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以及今天的道德讲堂主题进行了探讨,大家在分享感悟中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道德讲堂让全体参与人员感受了道德的力量,接受了道德的洗礼,激励大家学习榜样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锐意进取,坚守担当,畅通口岸环境,服务航运经济,守护一方水域平安。下一步,扬州海事局将进一步结合新时代江苏海事精神和地方工作特色,不断提高道德讲堂建设水平,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为助力江苏海事“二次创业”新征程、谱写新时代扬州海事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