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初中“积分入团”现场推进会在扬州召开
2018-12-22 11: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2日扬州讯(扬团轩 李源) 20日,全省初中学校“双积双评”积分入团现场推进会在扬州举行,本次会议总结两年来全省初中积分入团试点推进情况,交流经验,剖析问题,共同研究推进初中学校“双积双评”工作,向纵深推进少先队和中学共青团改革落地落实。

  团省委书记王伟在会上表示, “双积双评”积分入团工作是团省委10100重点创新项目,经过两年的基层探索和试行,今天形成了一个较为成型的“双积双评”积分入团实施方案。这项工作不仅初中,对高中、大学的共青团工作都会产生良性的连锁反应;不仅对江苏,对全团破解“把好入团质量关”这一课题都是重大贡献;不仅能让入了团的学生有荣誉感,对没入团的学生也会起到激励作用。

  扬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姜龙表示,中学阶段是青少年思想道德养成、政治启蒙的重要时期,也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打牢根基的关键时期,中学是团组织的源头活水。2016年以来,我市在中学开展“积分入团”试点工作,提出“强队建团、全团带队、统筹推进、团队共兴”的发展思路,在全市初中全面实施具有地域特色的“七个一”项目,开拓了我市共青团和初中少先队工作的新局面。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