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庆假期第二日扬州九大封闭式景区迎客16.83万人次
2018-10-03 08:41: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发布记者 居小春 吴涛

  昨天是国庆黄金周第二天,古城扬州天气晴朗,各景区游人如织。扬州市旅游部门提供统计数据显示,市区九个主要封闭式景区接待游客16.83万人次,同比增长85.01%,其中瘦西湖接待8.83万人次,同比增长125.54%。县(市、区)主要景区共接待游客3.7万人次。市区主要星级饭店和客栈出租率97.92%,同比增长10.25%。

  市区各大景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欢迎四方客。洛春堂艺人琴筝表演,捏面人、木偶、雕版画等非遗项目,“乾隆下江南”为元素的实景真人秀节目、五亭桥北侧广场歌手DOU出SHOU风采……国庆黄金周,瘦西湖举办了一系列非遗体验展示以及真人秀表演节目等,让游客在欣赏湖上园林美景的同时感受扬州地方特色非遗文化;个园举办《丽景流精》大型书画展、扬州明清银铜锁收藏精品展;国庆黄金周也是难得的亲子好时光,今天,一群萌娃在父母的期陪伴下来到宋夹城,参加平衡车国际邀请赛,小萌化娃们化身为旋风小子,在宋夹城内全力冲刺,非常可爱。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