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动物园鹦鹉乐园明起开放 游客可近距离互动
2018-09-30 09:53: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向家富)10月1日(明天),扬州动物园鹦鹉乐园将正式对外开放,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看到“蓝黄金刚”等多种鹦鹉,而且还可以近距离与它们互动。同时,“吴桥杂技”也来到动物园并将登场表演。

  动物园主任助理闻亮介绍,鹦鹉乐园共引进了5种鹦鹉,分别是红金刚、蓝黄金刚、葵花鹦鹉、金太阳和小太阳;鹦鹉总数近400只。闻亮说,鹦鹉乐园有不少名贵鹦鹉,如红金刚,一只 成年红金刚市场价值就达3万-4万元,“当然,它们并不是野生的,而是人工繁殖并驯养的。其中,红金刚、蓝黄金刚、葵花鹦鹉等都是中大型鹦鹉。”经过人工驯化的鹦鹉,与人特别亲近,因此游客还能近距离与它们互动。

  除了鹦鹉乐园,“十一”期间,动物园还将开演“吴桥杂技”。本次“吴桥杂技”表演项目有集体武术、平衡技巧、高空皮吊、女子四层咬花、集体爬椅、女子排椅、浪桥飞人、唯美绸吊、“死亡”飞轮等。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