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央地科技发展宝应示范区”揭牌40万辆新能源汽车项目落户宝应
2018-09-29 09:18: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宝宣 艾红涛 董鑫) 昨天上午,“央地科技发展宝应示范区”正式揭牌,知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上海蓥石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两大知名新能源汽车企业落户宝应并签订两个新能源汽车整车项目。

  知豆和蓥石两大公司均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翘楚。知豆汽车是全国第4家获得独立生产资质的新建新能源汽车企业,拥有多项欧盟专利和发明专利,总销量已超过12万辆。蓥石汽车研发精英团队实力雄厚,掌握多项核心新能源专利技术。宝应是著名的“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汽车零部件产业集聚度高,产业链完备,产品优势显著,现有汽车零部件企业百余家。此次签约落地的整车项目,与该县一直以来重点打造的汽配产业完美契合。在整车龙头企业强势带动和配套产业链支撑下,该县汽配产业将快速发展。

  基于企业发展规划和产能需求,知豆和蓥石公司此次分别引进一条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线,预计建成达产后,能各自实现20万辆年产能,年产值均超过200亿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