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平衡车赛 渔家庆丰收 赛龙舟十一旅游大餐 哪个是你的菜
2018-09-29 09:18: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儿童平衡车国际邀请赛、“歌唱祖国,欢度国庆”文艺汇演、沿湖渔家庆丰收、扬州明清银铜锁收藏展……昨日,记者从市旅游部门获悉,扬州各旅游景点公布了国庆黄金周期间的精彩旅游活动,有你中意的吗?

  瘦西湖“非遗文化月”

  时间:10月1日—7日 地点:瘦西湖各景点

  国庆黄金周,瘦西湖风景区“非遗文化月”活动继续举办中,活动集中展示扬派盆景、雕版印刷、扬州剪纸、扬州木偶、扇面、绒花等10项非遗项目。虹桥修禊将推出虹桥文化系列节目,集古筝、古琴、琵琶、清曲、茶道等非遗展演,力求再现虹桥修禊的历史场景。周末也可参与瘦西湖梦幻之夜水上游,欣赏大型园林实景演出《春江花月夜唯美扬州》。

  扬州明清银铜锁收藏展

  时间:9月28日至10月15日 地点:个园抱山楼展厅等

  本次展览汇集明、清、民国银铜锁,目的是唤起游客对旧时民俗生活的美好回忆,感受祖国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10月1日下午2点,个园精心组织了一场“歌唱祖国,欢度国庆”文艺汇演。来自全国各地的古琴爱好者齐聚花局里,焚香抚琴。在个园南部住宅,扬州市曲艺家协会会员继承军为游客带来精彩的快板表演。千秋粉黛为游客带来扬州清曲、古筝、琵琶、茶艺等表演。

  扇面上画出最美祖国

  时间:10月1日上午 地点:何园东门等

  景区将在东门处准备材料,供游客在泡沫星星上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写上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举办画扇活动,画出心里最美的祖国。何家千金将在水心亭、接风亭或片石山房水榭,随机现场演绎古典音乐。

  平衡车国际邀请赛

  时间:10月2日9:00—17:30 地点: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

  最受萌娃期待的宋夹城2018平衡车国际邀请赛将举办,一大批赛道小能手(2-6岁)化身为旋风小子,在宋夹城内全力冲刺。

  “隋唐公主”实景演出

  时间:10月1日—10月5日 地点:运河三湾风景区

  以隋唐为时代背景,突出“穿越”主题元素,结合舞蹈、巡游、快闪等多种艺术形式,再现“隋唐公主”的传奇风采,领略运河三湾的无限魅力。

  最美沿湖景如画

  时间:10月2日下午3点

  地点:沿湖村篮球场

  沿湖村举办民俗节目表演,龙鼓庆丰收、快板表演《最美沿湖景如画》、花香鼓、板凳龙、打鱼令说唱、湖船表演《渔家乐》……

  水上龙舟赛

  时间:10月7日上午8:30

  地点:高邮清水潭湿地公园

  高邮清水潭湿地公园将举办一场精彩的龙舟赛,活动现场还有开场鼓舞表演、龙舟点睛等项目。

  挑战计数赢门票

  时间:10月1日-7日9:00-10:00

  地点:宝应湖国家湿地公园

  玩的就是心跳,不看时间,凭自己的内心的计数,把计时器按到10秒,可免费获得门票一张。

  记者 居小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