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华侨城文旅综合项目落户扬州 总投资约150亿元
2018-09-29 09:18: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吴涛) 昨天,华侨城集团与我市就项目土地开发权正式签约,这标志着总投资约150亿元的华侨城大型文旅综合项目正式落户扬州。

  扬州华侨城项目地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瘦西湖北侧,位于瘦西湖路以西、启扬高速以南,规划占地约5平方公里,是目前华侨城在江苏占地面积最大的项目。

  项目负责人祖峰表示,扬州华侨城将结合扬州文化特色,创新旅游产品形态,以“文化+旅游+城镇化”为战略基点,打造集文化旅游、娱乐体验、生态休闲、主题商业、城市庆典、观光农业、人文社区等业态于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并与瘦西湖景区联动,整合区域文旅资源,共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际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国际级生态旅游示范区。

  据了解,华侨城集团是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之一。成立20多年来,华侨城已发展成为一个跨区域、跨行业经营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培育了房地产及酒店开发经营、旅游及相关文化产业经营、电子配套包装产品制造等国内领先的主营业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