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局首次滞留一艘入沪低标准船舶
2018-09-28 17: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扬州讯(扬海轩 魏同豹)9月27日,扬州仪征海事处对一艘存在消防重大缺陷的“利佰达XX”轮实施滞留,这是扬州海事局开展入沪船舶专项检查工作以来滞留的首艘船舶。

  当天上午,扬州仪征海事处执法人员对靠泊在金陵船厂码头卸货的沿海散货船“利佰达XX”轮开展入沪船舶专项安全检查发现,该轮在消防设备、图书资料等方面存在严重缺陷,预计航程的海图缺失及机舱二氧化碳释放报警失效,处于严重不适航状态,遂依法对其实施滞留并责令船方在开航前予以整改纠正。另外,该船属于在重点整治阶段被滞留,扬州海事将其列入重点跟踪船舶,按照《重点跟踪船舶监督管理规定》予以处理。

  据介绍,海事部门将继续跟踪检查该艘船舶的整改情况,确保船舶相关缺陷予以纠正,进一步加强对入沪船舶的检查,加大重点船舶检查力度,做好水上安全监管工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