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仪征支行员工坚持不懈为客户找回手提包
2018-09-26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在工行扬州仪征支行营业室大厅内,一位老先生面露笑容,颤颤巍巍地手持一封感谢信,对着网点主任和现场工作人员连声道谢,并对该行拾金不昧、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工作作风予以高度赞赏。

  原来半个月前,吴老先生不慎将自己的手提包遗失在网点,该行大堂经理及时发现后将手提包收好,并想尽一切办法历时半个月才联系上了他,使吴先生心中的一块石头落了地。

  当时该行大堂经理在例行巡视大厅时发现柜台地面上墙角处有一个手提包。大堂经理及时将手提包拾起并询问大厅客户,却无人认领。大堂经理及时将情况告诉网点主任。网点主任查看录像发现是一位老大爷在柜面办业务时,将手提包放置地面墙角,办理完业务后忘了拿走。经查看,手提包里仅有现金和银行回单,信息量极少。为了联系上客户,该行员工想尽一切办法寻找客户的联系方式。根据吴老先生办理的业务,经系统查询,客户在工行只有一个固定电话和一个仅具体到乡镇无门牌号的模糊地址。该行员工拨打预留电话,发现已停机,接银行回单,试图寻找有用信息,还是一无所获。至此,寻找吴老先生的联系方式的进程进入了死胡同。这时,一位做对公业务的工作人员想起吴老先生所居住的镇子正好有熟悉的企业,可以向经常来该行办理业务的企业会计打听吴老先生的下落。最后历时半个月,询问了好多个当地的会计,终于打探出吴老先生的情况并获得了联系方式。当电话联系上吴老先生说明情况后,老先生激动的有点说不出话来,并非常感谢该行对他的帮助。原来吴老先生经济条件不是很好,且体弱多病,经常要到扬州苏北医院住院看病。这400元对于一个小康家庭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是对于吴老先生这样一个负担较重的家庭来说却显得格外珍贵。吴老先生表示,那天丢了手提包后,一直后悔不已,怪自己粗心,好几天都没睡得好觉。

  吴老先生特意亲自送上感谢信,信中用真挚的话语对该行员工拾金不昧的高尚情操表示感谢,对热情专业的服务精神表示肯定和赞许。该行负责人表示,服务客户无小事,从服务客户的点滴细节着手,竭诚做好每一件小事,才能充分体现出工行的服务质量,让客户满意是他们最大的心愿。(陈清)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