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秋小长假扬州餐饮成人气王,各大品牌店抢占“C位”
2018-09-25 15:17: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扬州发布记者 陈高君) 昨天,中秋小长假落下帷幕,记者走访市区各大综合体发现,今年省运会带动周边人气来扬聚集,周边游客占了销售额的三四成,餐饮占据人气榜单之王,今年各大商业综合体对自己的业态进行提档升级,新开网红店、快时尚品牌店、运动旗舰店等抢占各大综合体吸金榜“C位”。

  受此次扬州省运会的拉动影响,周边人气来扬聚集,带动我市各大综合体销售业绩蹭蹭往上“窜”。

  “我们中秋节期间结合省运会推出了‘运动嘉年华’等活动,只要是省运会的教练、运动员等凭着有效证件就可以享受我们综合体的特殊折扣活动。”时代广场企划部的相关人士介绍,此外,针对消费者,只要前往广场内阿迪、耐克等运动专营店,完成指定的健身动作,即可领取好声音ktv免费欢唱券一张。

  上述人士笑言,省运会的召开给我市各大商业综合体带来了天然的客流量,“从我们的停车场的情况来看,来自镇江、仪征、宝应等周边区域的居民客流量占据了总体客流量的三四成。”

  “这两天来自镇江、南京牌照的车辆有很多,扬州周边城市的居民占了四成左右。”京华城企划部的相关人士介绍,中秋节、国庆节是夏装出清折扣力度最大的时候,普遍达到了五折,甚至有些是“一口价”或者低至三折,“不少消费者都趁着这个折扣季来淘便宜,非常划算。”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