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园博会进行大客流测试 3.4万市民“考官”尝鲜
2018-09-22 17: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22日扬州讯(俞蕾  朱丽新 樊荣荣 王慧妍  杨简  李源) 主展馆,LED震撼演绎扬州山水、辉煌历史;百花广场,绿雕主题展五彩缤纷;室内外活动空间,花车巡游、国际特色、互动趣味表演、中外服饰表演、书画影像作品展引人注目……截止922日下午4点,来自扬州的3.4万名市民“考官”应邀参加了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开幕前的大客流测试,率先尝鲜“特色江苏,美好生活”盛宴。

上午9点不到,记者就在省园博园现场看到,一辆辆接驳的大巴已经把游客从外围的停车场运送到园区。园博会运管负责人陈登山介绍,今天是大客流测试,游客主要来自仪征本地。从市区到园区的公交大概8分钟一班,一共开了6条线,配备了70辆公交车和10辆应急公交车。对于自驾的游客而言,每隔5分钟,外围停车场就有一班大客车发车,基本不用等,这样进园博园更快捷方便。

而在园博园中,一个个身穿统一服装的志愿者更是一道风景。志愿者部部长周亮告诉记者,为满足游客服务的需求,省园博会组委会从南京、扬州、仪征、镇江四个地方共六所高校招募了1600名高校志愿者,还有70名的机关工作人员志愿者。志愿者的服务包括旅游管理、游客服务、协助安保、发放宣传品、道路指引和游客的救援救助等,通过近期的磨合,整个系统已经开始流畅运行。

记者了解到,本次省园会利用1800亩云鹭湖生态湿地,借景周边真山真水,微缩全景江苏大地景观。孟兆祯和王建国两位工程院院士分别主导设计的园冶园“琼华仙玑”和主展馆“别开林壑”,以及江苏省13座城市展园、云鹭居,系统展示了江苏园林经典文化和精品力作,处处给游客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空间体验。负责园区运营的中青旅负责人李淑美介绍,在为期一个月的开园期间,入园游客既可借助电瓶车、凌空花廊、水上游船完成从低丘山陵、江南水乡到里下河湿地、海滨滩涂的 “半日游江苏”空间体验,从唐风到明清园林的千年穿越。也可安步当车,悠闲神游,于生态山水田园草甸,享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