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当婚礼遇上省运会开幕式,警方:特批通行证
2018-09-22 1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2日扬州讯(杨公轩 李源)9月21日晚,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在扬州西区体育公园举行,当晚,扬州一对新人的60桌婚宴就在现场一墙之隔的酒店举行,同样在管制区域的另一酒店也有28桌的小孩满月酒,但是因开幕式安保需要,现场及周围交通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没有通行证车辆按规定一律不让通行。这可急坏了两家主人。

  那么当婚宴和生日宴遇到省运会交通管制时怎么办?22日上午,扬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政治部主任李春阳介绍,就在酒店方面与主人沟通,提出重新换地点办宴会时,他们得知后立即表示给参加宴会的宾客车辆核发通行证。

  记者了解到,扬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与扬州西区体育公园一墙之隔,且平常体育公园的停车场在酒店遇到车位不够使用时,会提供给酒店使用。“近一个月前,我们在工作中得知这家酒店当晚有60桌婚宴就开始谋划两全其美的方法,目的要让百姓满意。”扬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政治部主任李春阳对记者说。没想到,酒店方面为了配合这一赛事,与主家商谈过,能否换个酒店办酒席。对此,主家急的焦头烂额,好日子找酒店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所有亲友挨个电话通知也很麻烦。

  工作中,扬州警方安保指挥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作出一个决定:让辖区派出所与主家对接,核发通行证,满足了一对新人及其家人、宾朋的出行需求。一对新人的家长说,小孩的婚礼一年前就已经定好了酒店,没想到与省运会开幕式同一天,更没想到关键时刻,扬州公安机关的人性化服务,保证了小孩的婚礼顺利进行,这让他们全家和宾朋感动不已。

  与此同时,当晚,在管制路段的明月湖酒店,还有一场28桌的小孩满月酒席,扬州警方同样采取上述方案,确保了这一酒席也如期顺利举行。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