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警方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大灯损坏 卡口处锁定肇事车
2018-09-21 10:13: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今年9月18日,在我市S356省道一处交叉路口,发生了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名七旬老人被车辆撞倒在路边,当场死亡。事发后,肇事车辆未在现场停留便逃离。连日来,经过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民警的不懈努力,嫌疑人栾某成功归案。

  老人疑遭车辆猛烈撞击

  今年9月18日下午6点多,我市交警部门接到了一起报警。一名男子称,刚刚在S356省道与彩虹路交叉路口处,发现了一位老人躺在地上,伤势看上去十分严重。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的民警赶到后发现,这名老太疑似是遭到了车辆的剧烈碰撞,当场死亡。在后续调查中警方得知,死者李老太,今年72岁,家住沙头镇。当天她是从附近一处村庄出来后遭遇不测。

  卡口处锁定嫌疑车辆

  民警围绕现场周边展开了调查。通过调取事发地点附近的一处监控,民警发现监控画面恰好拍到了事发时一瞬间的状况:一辆银灰色的轻型面包车与李老太发生了猛烈的碰撞,随后立即驶离现场。

  办案民警展开了循线追踪,成功锁定了三辆在事发时间,前后经过此处的轻型面包车。

  通过对事发监控的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肇事车辆后方的刹车灯,是较为老式的高位刹车灯。随后在附近一处卡口前,民警又发现了一辆面包车,右侧大灯有损坏的情况,且车辆颜色与现场遗留的油漆片基本吻合。根据这一系列的证据,民警成功锁定了“真凶”。

  事发后他将车藏匿小区里

  办案民警与嫌疑人栾某取得了联系。电话中,栾某一开始矢口否认自己曾发生过事故。但当民警要求其提供车辆进行进一步调查时,知道躲不过去的他才松了口。

  据介绍,栾某今年45岁,李典镇人。他辩解称,事发时他曾感觉撞到了什么东西,以为是栏杆之类的,就没有停留直接开走了,他称并不知道自己撞了人。据了解,事发后栾某将车藏匿在了某小区内,这几天一直没敢开车外出,明显是心虚的表现。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通讯员 祝隽 徐义兵 记者 刘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