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联合长航公安开展节前综合执法
2018-09-20 1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扬州讯(扬海轩 唐浩天)中秋国庆两节将至,扬州海事联合长航公安,对辖区仪征捷水道内沿岸各船厂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保障中秋、国庆期间长江扬州段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9月20日,扬州海事与长航公安执法人员对仪征捷水道江海洋船厂前沿靠泊船“盐捞**”进行了针对性检查,重点检查了船舶的消防、救生和驾驶室设备。执法人员的现场检查发现,船舶存在多处灭火器失效的消防问题,船上救生圈很多都已老化破损,且驾驶室AIS无法正常启动。对于现场查出的问题,扬州海事、长航公安执法人员分别告知“盐捞**”船舶所有人,要求“盐捞**”值班人员尽快整改,并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的值班应急,防止船舶发生走锚。

  据介绍,扬州海事将与长航公安建立长期联络机制,继续加强对长江扬州段水上交通安全的持续监管,保障辖区通航形势的持续稳定。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