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名女友狭路相逢因感情问题争执 酒后双双割腕自杀
2018-09-20 11:12: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君妍 记者 刘旺)17日上午,高邮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值班民警听到隔壁饭店内有吵架声,立即过去查看,发现两名女子手腕受伤,流了一地鲜血,赶紧进行救助。

  民警调查得知,当天上午,小天(化名)带着女友小梦(化名)来到开发区一驾校练车。因小梦下午有事,本要提前离开,没料到小天约了另一个女朋友小花(化名)下午练车,由于小花提前到了驾校,三人竟遇到了一起。为化解尴尬,小天带着小梦与小花到驾校对面的饭店吃饭。酒过三巡,小梦和小花因与小天的感情问题发生争执,互相质问、推搡、哭闹,两人情绪愈发激动,将酒瓶用力摔碎,并试图用酒瓶碎片割腕自杀。

  民警赶到饭店后,看到一地玻璃碎渣和血迹,以及情绪失控、手腕受伤的两名女子,遂分别将两名割腕女子送往不同医院进行救治,以防矛盾再次升级。做简单包扎后,民警将三人带回派出所,等待三人酒醒后,心情稍有平复,民警便向三人开展劝说教育。三人情绪稳定后,各自离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