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夜晚小轿车与客车“对对碰” 胆太大!一个醉驾一个酒驾
2018-09-20 11:12: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时报  
1
听新闻

  昨日,高邮警方通报了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案例,在一起交通事故中,当事双方竟然都是酒后驾车,其中一人还涉嫌醉驾。

  夜晚两车“对对碰”

  两驾驶员都喝了酒

  今年9月17日夜晚8点25分许,高邮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逻中队接110指令,称在该市卸甲镇扬八三线一家补水站处,发生了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需要民警到场处置。

  中队民警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只见两辆车对向停在道路两侧,车体有不同程度的损伤,好在车上人员并无大碍。在初步询问调查后,民警得知,当事双方分别为徐某(男,48岁,该市八桥镇人)、李某(男,32岁,湖北省襄樊市人)。事发时,徐某驾驶号牌为苏K3XXE3的小型轿车,与李某驾驶的苏AV2XXJ小型普通客车相撞。

  在随后进一步勘查时,民警却发现这两人身上都有酒味,民警立即取来了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分别对两人进行了现场测试。结果显示,徐某的数值为223mg/100ml、李某为57mg/100ml。最终,两位驾驶员均被带到了当地医院进行抽血送检。

  都自以为喝得不多

  心存侥幸 结果出事了

  一个涉嫌酒驾,一个涉嫌醉驾,这两位“好佬”是怎么碰到一块的呢?通过对双方驾驶员及车上乘员的询问调查,警方获悉,徐某长期在镇江一家市场做制冷维修工,事发前两天,他刚回到高邮八桥老家。事发当晚6点半左右,徐某的弟弟邀请几位朋友,陪徐某在当地一家小饭店吃晚饭,席间徐某一时兴起喝了二三两酒。

  晚上8点30分吃过饭,徐某要开车回老家,其弟弟发现后曾再三劝说,但徐某自认为喝得不多,而且只有三四公里路程,就坚持开车离开了饭店,行驶时连大灯都没有开启。

  而事故的另一方李某,在南京一家公司担任销售部副经理。当天晚上7点多,他在该市车逻镇一位客户家里喝了一瓶啤酒,吃过饭后准备去八桥一家旅馆住宿。

  抱着相同侥幸心理的二人,就这样在路上相遇了。事发时,徐某刚由西向东开了1公里多一点,就与反方向的李某相撞,因冲击力较大,李某的轿车都被顶到了路牙上。

  交警部门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调查取证,若确定证据,徐某将被追究刑事责任,而李某则面临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以2000元罚款的处罚。另外,对于事故中造成的双方车损,保险公司也可以拒赔。

  通讯员 王敢 明宝 记者 刘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