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为遇上真爱 孰料是盗窃惯犯 同居“警察”男友偷走万元失踪
2018-09-18 14:44: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核心提示《《

  通过社交软件认识了一个“警察”,江都女子李女士本以为遇上了真爱,没想到对方偷走了她家中的钱财,甚至连身份、年龄都是伪造的。目前,犯罪嫌疑人柳某已被江都警方抓获。

  网上结识“警察”男友

  不料对方偷走万元失踪

  李女士在一款社交软件上认识了一个叫柳某的男子,两人相谈甚欢。柳某自称今年30多岁,是一名警察。随后,柳某还将自己的照片发给了李女士。照片里,柳某穿着一身警服,看起来很年轻。两人聊了一段时间后见面,很快便确定了情侣关系。

  成为情侣后,李女士还让柳某住进了自己家中。她本以为自己总算找到了对的人,但不久后发生的一件事,让她彻底清醒了。原来,李女士曾借给朋友1万。前段时间,朋友将钱还了回来。还钱那天,李女士聊天时和柳某提起了此事,并将钱存放在了家中。次日,李女士回到家后,却发现那1万元不翼而飞了,与钱一起消失的还有柳某。随后,李女士不断地给男友打电话、发短信,但对方电话始终无人接听,短信也石沉大海。李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很有可能遇上骗子了,随即报警求助。

  身份年龄均伪造

  男友竟是一个盗窃惯犯

  江都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很快便确定了柳某的真实身份。让李女士没想到的是,男友柳某并非警察,还游手好闲,曾因盗窃多次落网,是“惯犯”,今年5月刚刚刑满释放。此外,柳某曾自称有30多岁了,但实际上,他今年刚满20岁。

  办案民警通过调查,发现柳某已经潜逃至南通某地,通过伏击守候,警方最终顺利将犯罪嫌疑人柳某抓获归案。面对民警,柳某最终承认了自己盗窃李女士钱财的犯罪事实。

  柳某供述,他出狱后,因为没有收入来源,生活十分拮据,便萌生了找个“长期饭票”的念头。而他找“饭票”的方式便是找女子“处朋友”,顺势住进对方家中。他在社交软件上认识李女士后,便费尽心机博取她的信任和好感。他从网上购买了一套警服,谎称自己是警察,并夸大了自己的年龄,成功骗过了李女士。案发前一天,柳某得知有人向李女士还了1万元,便再次萌生了盗窃的念头。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通讯员 刑暄 记者 赵雅琼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