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乘客满意公交线路” “最美的哥的姐”等您来选
2018-09-18 14:44: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扬客宣 记者 黄媛媛)昨天上午,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公安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交通产业集团、扬州报业传媒集团举办2018年度扬州市“公交出行宣传周”暨第四届“乘客满意公交线路最美的哥的姐评选活动”启动仪式。通过系列主题活动,推动城市客运行业文明服务再上新台阶,倡导绿色出行,助力“省运会”和“省园博会”的顺利举办。副市长丁一出席活动。

  今年“公交出行宣传周”将围绕“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主题,集中开展“城市公交走进客运站”“迎两大盛会优化服务专项培训”“城市公交走进社区”“城市公交走进校园”“公交开放日”等5大主题活动,同时,启动第四届“乘客满意公交线路最美的哥的姐”评选活动,通过评审、考核、票选等环节,最终评选出5条“乘客满意公交线路”、10名“最美公交司机”和20名“最美的哥的姐”,进一步提升我市公交出租的服务品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