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荷花池隧道今起临时开放交通 禁止货车摩托车等通行
2018-09-18 14:45: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黄征 记者 黄媛媛)为最大限度缓解交通拥堵,尽最大可能发挥路网效应,服务“两大盛会”和中秋节、国庆节,方便市民出行,城市南部快速通道荷花池隧道将于9月18日6时起临时开放交通。

  近期,经过施工单位连续奋战,荷花池隧道已具备临时通行条件,附近文峰综合楼北侧道路也已完成施工。在安全设施和交通管理到位的情况下,荷花池隧道从今早6时起临时开放交通,服务群众出行。

  记者了解到,城市南部快速通道禁止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摩托车(含二、三轮摩托车)、挂车、低速载货汽车、轮式专用机械车、拖拉机、特型机动车、教练车通行;禁止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机动车通行。

  相关部门提醒,荷花池隧道是临时开放交通,请市民朋友驾车通过时减速缓行,注意通行安全;因隧道泵房还在加紧施工中,如遇大雨天气等恶劣天气、突发情况,为保障通行安全,将临时封闭该处隧道;请广大市民朋友及时关注交通通行信息,按照道路标志标牌指示通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