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局开展首艘入沪船舶专项安全检查
2018-09-14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4日扬州讯(扬海轩 姜明生)9月14日,停泊于江都港1号泊位的“苏盐城货217898”报告,该轮下一港需前往上海闵行木材库码头作业,申请入沪船舶专项检查。接到报告后,扬州海事立即派出两名执法人员前往江都港1号码头对该船开展现场检查。

  执法人员根据入沪船舶开展专项安全监管工作要求,依据《船舶专项安全检查项目表》(内河)逐一对船舶AIS设备、VHF、船名标志及船容船貌、动力设备及操舵设备、登记在船船员身份和适任证书信息、向船方宣传携带“低慢小航空器”需按要求申报、明确封存措施,并保证在上海水域不使用“低慢小航空器”。检查结束后执法人员向船方通报了检查结果,要求对相关的缺陷开航前纠正并申请复查;同时向船方宣传入沪船舶信息报告内容和时间要求,并将检查结果及时录入船舶安全监督管理系统。至此该处顺利完成首艘入沪船舶专项检查工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