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月15日至10月15日,部分路段禁行渣土车危化品车
2018-09-14 10:22: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祝隽 记者 刘宁)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将在扬州举行,为给省运会和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国庆节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道路通行实际,将于9月15日至10月15日对渣土车、混凝土搅拌车、危化品运输车及核载5吨以上大货车采取部分道路禁止通行的措施。

  具体为:渣土车、混凝土搅拌车禁止在东至沙湾路,西至启扬高速,南至春江路,北至启扬高速的区域内道路上行驶;危化品运输车、核载5吨以上大货车禁止在东至沙湾路,西至启扬高速,南至开发路,北至江平路的区域内道路上行驶;确因运送城市生活必需品等情况须进入管控区域的车辆,请提前到市公安局行政许可服务支队办理临时道路通行证。对违反相关规定,有闯禁行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公安交警部门将一律依法予以教育、处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