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委常委郭文奇来扬调研扬州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
2018-09-14 10:23: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吴生锋) 9月1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来我市就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进行了调研。市委书记谢正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夏心旻陪同调研。

  郭文奇首先来到上汽大众仪征分公司调研企业党的建设工作。该公司党委于2013年9月成立,下辖8个党支部,现有党员535人。公司创新思路,把党建工作与公司生产、职工发展、企业文化深度融合,有力地促进了企业的发展。郭文奇一边听取情况汇报,一边深入车间了解,对该公司高度重视党建和人才工作,特别是将支部建在生产线上的做法表示赞许。

  省运会、省园博会即将于本月下旬在扬举办。在察看省运会、省园博会场馆建设时,郭文奇对“两大盛会”筹备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了解到我市坚持“办会为城、办会惠民、办成里程碑”,并按照“既满足比赛需求,又注重日常好用”的原则,新建改建省运会场馆19个,实现了体育设施和场馆东西南北中均衡分布的目标,让全民动起来、乐起来,郭文奇给予积极评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